滴滴滴~

Friday, August 21, 2009

滴滴滴~这个声音大家应该满熟悉吧?没错~就是下雨天的声音。最近的天气~变得很不寻常,它可以突然很晒,下一分钟可能就下起庞然大雨了。早晨的雨让人感到一阵懒散~好像什么事都不想做一样~ 而下午时的雨则会影响大家所要进行的活动,比如说:出外走走,办些事情,当然最不开心的应该就是正在晒衣服的大家吧~一定又不干了。相信也没几个人会知道我特别喜欢凌晨时分所下的雨吧~ 不知怎样说,但就有一种让我觉得平静的感觉,如果在读书的时候,相信这个时候我会读得最开心,如果在忙的时候,我会变得有动力~ 当然这是当我做夜猫的时候才会发生的~哈~





下雨天对某些人来说反而有痛苦的感觉~就像最近发生的台湾88水灾,就是因为连下三天的雨,一天就下了一年分的雨,可想是多么可怕的一个天灾,真希望他们能够尽快从痛苦中解脱~





对于我国来说,h1n1继续的泛滥并广散~ 有时我在想:下雨能够减轻病情吗?我想这个想法应该不太正确~ 因为反而下雨天,我在报章生看到受感染的人仍然继续的飙升~ 大家记得做我们可以做的--就是戴口罩~ 希望病毒会在近期不见吧~


如果大家喜欢听歌的话, 有两首歌我觉得不错的,当然歌名是和雨有关,林依晨的泪光雨~~和许哲珮的滴滴滴~~ 大家有机会的话记得去听哦!



p/s :哈,很久没有用华语来写部落格了~ 应该没有很烂吧? 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