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8, 2010

关于我和你
经过了漫长的四天后
我的心有不同的感觉


我的心一边是开心的
因为能够听到你的声音
对我来说你的声音是很温暖的


我的心的另外一边是失望的
因为这几天没有让我们变得更好
反而我觉得有点儿退步了


有时要坚持是很难的
也需要很大的信心和勇气
我都有吗?有的。


知道你不会这么容易就相信
相信一个对你好的人
但时间是最好的证明吧


一人付出的爱情
往往都是辛苦的
但我却觉得能够关心你才是最好的


我不会想要提放弃的字眼
因为我不要酱
我要的是很好的未来


明天就是我们认识的100天
让我在100天前许个愿
那就是你能够变得真正的开心
是一种从心底而发的快乐
并不是表面上的而已
而且能够重新相信人
和能够相信我的,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