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的约定.....

Wednesday, March 3, 2010

昨天我没课,但因为想见她,所以就约了她放学后一起喝茶。约了她4点的我,因为担心火车会迟到,所以3.15PM就到达了。大概在那呆等了1个小时才见到她。昨日的她把头发绑了起来,还蛮可爱的,这还是我第一次看见呢。

之前她就有告诉过我她需要时间冷静,去想一个蛮重要的问题。所以在今天到星期天都完全不能联络。需要等到星期一才能联络的。

习惯了每天和她谈天的我应该会觉得怪怪的。不知她会不会有和我一样的感觉。希望这4天能快点过去,然后我们又能谈天的。当然我必须和她一起解决那个问题。这个问题不解决的话,我们就不用想未来了。

希望这几天你能开开心心的,然后我会为了我们的问题继续祷告的。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